悄悄的

心血来潮

“我妈都喜欢你,怎么可能有人会讨厌你”

呜呜呜呜呜瓦白YYds


1.上个月的🍬

(老白一个人打第五,但是和瓦不管YY连麦)

(一个队友救了老白,但是那个队友又坑了其他队友)

白:他怎么坑队友!

白:太坏了!

白:和瓦不管一样坏!

管:?

管:他不是救你了嘛?

白:但是他又坑了其他队友!

管:救了你就行了,其他人…(不在意)


白:太坏了!

(他真的只在乎他白桑呜呜呜呜)



2.昨天的🍬


(老白解释了一下米哈游剧情啥的要受审核,让弹幕不要嫌弃有的剧情幼稚)

管管:哦哥哥好会说,好喜欢

白:别你那里有人讨厌我

管:(不相信)怎么可能谁敢讨厌你?

白:他们嫌我老是讲大道理…

管:哪个sha 13告诉我,我把他禁了!

白:……

白:但是他是喜欢你的呀…

白:他喜欢你呀,管管…(也就白哥撒娇能听到他叫管管,天天瓦不龟的叫)

管:(认真)他喜欢我不喜欢你,一样死

(我嗑疯了我嗑疯了谁来救救我)

白:人家喜欢你,不要这样对人家。

管:(认真)他如果敢在弹幕里发言(说不喜欢他白哥),那他必死


管:(总结)肯定是不可能每个人都喜欢的…

管:你放心里不说出来我不知道,你说出来我知道了你就祭了

管:(对他白哥感叹)我妈都喜欢你老白,是不是,怎么会有人讨厌你呢


(我们不知道的地方,瓦白已经见家长了?)

评论(18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